婆羅摩火山簡介:

     

億萬年來,隨著地球地殼風化、活動,促使「火山天國」印尼擁有超過4500座神秘詭譎的火山,這些火山景觀在印尼政府妥善規劃下,用保護區名義或以國家公園形式,完整地保留了火山的地貌和自然原有的氣魄。其中最美的,莫過於婆羅摩火山了。

熔岩面積廣達8000公頃的天吉兒火山是一座古老的火山群,而婆羅摩火山卻是火山群中最著名的活火山旅遊地。位於東爪哇島泗水(Surabaya)東南、 高2392米,攀爬婆羅摩火山的人,比印尼其他火山都要多。婆羅摩本身是一個巨大火山口內的另一個火山口,直徑10公里,邊沿為直立、350米高的石壁。 婆羅摩和兩個火山錐,如小島般矗立的砂礫地上,是當地Tengger部族神聖之地。附近Tengger的高地景色秀麗,不斷冒煙的火山錐和大峽谷、嚴寒湖 泊、瀑布、洞穴及高山森林,比比皆是。

到婆羅摩火山觀賞日出,是不容錯過的旅遊活動;當繁星點點、夜霧仍濃時,便需早起摸黑向聖山的天頂前進,車行穿過蜿蜒山路,在火山公園內等待旭日初升。當 黑暗與星辰漸漸隱退之後,赤豔旭日接著渲染了天際;婆羅摩火山口的稜線步道前後左右、石階上山的天梯都擠滿了觀日的人潮。人群,趕走了黎明前的凜冽寒冷, 七嘴八舌的雜腔怪調此起彼落,便才發現這裡有來自四面八方、世界各地的朝聖旅客。因為日出、因為傳說、因為一睹婆羅摩而來到這兒!騎馬登高觀賞婆羅摩火山 口更是出名。在馬伕的帶領下,騎著小小迷你馬登上247階梯,即可到達火山頂峰,眺望火山口噴出濃濃白煙,一覽活火山的壯闊。

 

 

欣秀旅行社有限公司  地址 : 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6號9樓之1   最佳瀏覽視窗設定 I E 800* 600

電話 : (02)2517-7580   傳真 : (02)2517-7280   E-mail : suying.tour@msa.hinet.net

觀光局註冊編號 : 甲7103     品保編號 : 1703